与鲨共舞

wb:雨刷工
祝我们都开心

小安和她两个没用的爸爸(一)

爸哪au 论坛体

《除却巫山不是云》番外

1L 楼主

  。。。。。

2L 楼主

  竟然是真的,瓜竟然是真的!有没有人啊!来涛一下!你爸妈怎么真的去爸哪了啊!

3L小宝亲姐

  我爸妈带我妹参加节目怎么不提前告诉我?太拿我当外人了也,还是不是相亲相爱一家人了?

4L炸一下就不炸了

  我靠我靠!安安公主真的要来吗!必定每期都追啊!

5L匿名

  楼上,预告片都出来了!!

6L炸一下就不炸了

  ??发生了什么?我怎么跟不上了?哪里预告片哇哇哇哇!扔我嘴里扔我嘴里!

7L楼主

  🔗!这里!没看的友快看!

8L匿名

  这个预告剪的,小宝没几个镜头啊咋,虽然但是,为啥别人家的都是孩子在哭家长哄,咱家是阿总趴在小宝怀里哭?

9L亲姐2号

  我妹哄阿总时候这个忧愁的八字眉,和大龙未免也太像了。。。。

10L芒果台我亲妈

  芒果这次有点牛大发了吧,大喜一家子也请来了竟然,这收视率不好不可能,三年不骂芒果台,我说到做到!

11L匿名

  楼上也双厨狂喜了吗?!我看见有龙也有西西,简直疯了好吧!!!!我四年不骂芒果呜呜呜呜呜呜呜!

12L炸一下就不炸了

  。。。我。。我看完十遍预告回来了。。。现在。。是。。失语状态。。小宝。。呜呜小宝。。我亲。。

13L水瓶回收站

  笑死,楼上有什么语言障碍吗?

14L炸一下就不炸了

  我。。。一激动。。。确实就是会这样呜呜呜呜,小宝也太可爱了,这个比上次那个幼儿园活动的清晰太多了呜呜呜。。。我可不可以做小宝的唯粉(不是)

15L第一我不叫喂

  是这样

16L第一我不叫喂

  看不明白为啥阿总要我们小宝搂着哄

17L第一我不叫喂

  给我看正片,我命令芒果现在就给我放正片!!!

18L楼主

  楼上你一句话能不能一楼说完?

19L第一我不叫喂  

  楼主您好

20L第一我不叫喂

  不能

21L水瓶回收站

  大家看看微博,哪儿跑出来的猴儿,你爸妈也敢骂,乐了

22L匿名

  我卸微博了,好人给我转播一下,先磕头了

23L不搞簧搞你吗

  我来了,刚才一直在微博战斗。简单来说就是有人说你爸妈之前保护小孩保护那么好,到头来还是上综艺用孩子捞钱,又当又立之类的。阿总捞钱。。。我先笑为敬。

24L水瓶回收站

  乐死我算了,要不要先看看赞助商都有谁再说这话

25L亲姐二号

  不过小宝曝光又不是这次,上次营销号从小宝幼儿园官网扒出来汇演的视频,小宝不就曝光了吗,揪着这说什么,太闲不如去骂扒人幼儿园的营销号

26L楼主

  说起那个视频,我不禁又惹起来。。

27L不搞簧搞你吗

  全场家长都在对着舞台拍对着舞台看,就他俩。。。算了不想说了,我回微博战斗了

28L匿名

  有友错过那个视频吗,谁看了都要说无语,俺们小宝表演地那么卖力,画面一转是阿总侧着头看着龙一脸痴汉笑,我都替小宝心寒(bushi

29L炸一下就不炸了

  不要的小宝可以给我

30L小宝亲姐

  不要的小宝可以给我

31L匿名

 不要的小宝可以给我

32L楼主

  不要的小宝可以给我

33L第二我叫喂

  但yysy阿总看你龙哥的眼神别太爱吧,谁被这么看着谁不迷糊啊,阿总你真的很爱

34L第一我不叫喂

  楼上你怎么回事,抄我id

35L第一我不叫喂

  要不要神预言一下,小宝估计会从第一期多余到最后一期,别人家是一家三口的综艺,咱们家是夫妻综艺外带个小孩

36L水瓶回收站

  那我反向预言,根据刚才小宝抱着哭泣阿总的画面,很有可能是小宝和她俩黏糊却没用的爸爸,别人家是爸妈带着小孩做任务,咱家是我妹宝自己做任务,呜呜呜呜好惨啊我妹,这俩男的还能不能行了我说,怎么第一期就这么没用

37L亲姐二号 

  没用的男人呜呜呜

38L匿名

  没用的男人呜呜呜

39L炸一下就不炸了

  没用的男人呜呜呜

40L楼主

  没用的男人呜呜呜

41L芒果台我亲妈

  感觉大喜家的晓宇跟小宝有感情线诶,那个电影导演家的儿子来拉小宝的手,让晓宇给挡开了,有人注意到这个一闪而过的画面吗(看了二十遍的我回来了

42L匿名

  西西家和龙是邻居,听说阿总和西西老公也是好朋友,两家关系很好,晓宇跟小宝关系好也正常

43L芒果台我亲妈

  晓宇和幼儿园那个视频里跟小宝合唱小毛驴的男生好像啊

44L第二我叫喂

  我去对比一下

45L芒果台我亲妈

  我做好对比图了已经 [图片]

46L匿名

  这完全就是一个人,破案了,晓宇就是这个小孩儿

47L芒果台我亲妈

  那两家的关系真的很好啊!我又!狂喜!宇安cp我先站!

48L水瓶回收站

  那我第二个站

49L炸一下就不炸了

  那我第三个

50L匿名

  我第四个

51L匿名

  我第五个

52L楼主

  收!

评论(26)

热度(2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